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杜元坤-破風手篇
1:21
27

【白袍守護者】

人生上半場,都在挑戰不可能,為無數癱瘓病人創造奇蹟。曾獲醫療奉獻獎的骨科權威-杜元坤,現在要當一個破風手,為醫療教育破風前進!

一個人的傳奇,比不上一個團隊所造就的傳奇。我現在一直把自己的的定位當作是一個教育家,也是一個破風手,我希望能夠幫後面來的醫師擋住這些以前我所經歷過那麼多困難的, 我希望保護他們,不要走冤枉路。

他常鼓勵年輕人不要待在舒適圈,要選一條難走的路來走。

盡量選擇人家不要做的手術,你能夠把一條充滿荊棘的路,走到變康莊大道,你的人生才能衝出來,我相信年輕人或者年輕醫師,朝這個方向走,就是不要把你的醫師當這是職業,要當作一個志業。你必須要影響周遭的人,讓大家都得到能夠快樂健康的生活。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