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樂作創益協會-放手的學習篇
1:21
8

我覺得反而是家長他們因為太愛他們了,不太能相信他們的可能性。

【白袍守護者】

沒有100分的孩子,也沒有100分的父母。樂作創益協會創辦人陳愛珠說,陪伴身障兒成長,父母要放手很難,但可以給自己與孩子一些彈性,不管及格與否,在家庭裡都是一種愛的學習。

我接觸這麼多家長我覺得他們是一個矛盾體就是,他們又很希望他的孩子是被肯定的,可是當我跟他說其實你的孩子是很棒的,他又開始懷疑說,他真的可以這樣嗎?2他們可能想說,孩子就是生下來天生就有一些障礙的存在,所以他們對他們的愛就會比較多,如果家中有手足來講,他們會花比較多心力在這樣子有身心障礙缺陷的孩子身上。所以我也會常常鼓勵家長說,他們雖然是需要這樣,但是家裡如果有手足你還是不要忘了多給他們一些愛。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