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樂作創益協會-心在一起篇
1:21
4

當你是真心的用心的希望他們更好的時候,他們可以感受到這個心!

【白袍守護者】

我是樂作創益協會的創辦人陳愛珠。

服務這群身障對象我覺得,其實我在他們身上看到就是,他們的純真跟他們的那個真誠,而且他們非常敏感到說,當你今天在要求我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是真的是看著我希望我更好?還是你覺得我是一個麻煩? 所以這也是在我樂作裡面我常常會跟我夥伴分享說,當我們真心的想要去接受服務他們的時候,其實他們會感受到,樂兒們的能量來源就是大家願意真的包容他們、同理他們然後去接納他們,然後是真心的去愛他們!所以我很感恩他們在我們的生命中出現,讓我真的有不斷的也是在覺察自己。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