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樂作創益協會-創作的驚喜篇
1:21
5

【白袍守護者】

他們不擅表達、拙於言辭,心卻比誰都敏感細膩。透過藝術治療幫助身障兒的樂作協會創辦人陳愛珠說,畫筆,像是一把打開孩子心門的鑰匙,透過創作,我們得以打破框架,走進孩子的心,發現另一個多彩的世界!

他們的創作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就是在做指尖畫的時候,我們一般都有一些設定什麼色彩應該配什麼色彩會比較漂亮,但是他們是不會聽我們的,有的時候你叫他說要不要用這個顏色比較好?他說不要!我就是要用什麼顏色!那時我們就開始覺得我們為什麼要去限制說告訴他們要做些什麼?應該是讓他們去發揮他們想要表達的,去呈現他們的畫作。有時候我們會po在我們的FB,我們就聽到很多網友分享,哇!原來這個顏色怎麼橘色搭哪個顏色,原來是會這麼的漂亮,這麼的不突兀!就是會把我們的一些框架給打破!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