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樂作創益協會-樂作家務隊篇
1:21
3

【白袍守護者】

我是樂作創意協會的創辦人陳愛珠,我覺得這一路上大家看到身障的樂兒他們就是一個手心向上,全部都是由社會大眾給予,我們就想說他們有沒有機會手心可以向下嗎?

在台灣,有將近五萬戶的獨居老人,他們缺乏陪伴、無力打掃環境,現在,能幫助他們的不只有志工,更多了一群樂作家務隊的身障樂兒們。

我是樂透創協會的公關組長陳正評,我們真的去到現場然後看到其實很多的獨老他們真的很辛苦,而且他們兩個獨老他們弟弟照顧一個大他兩歲哥哥,他們1個是86歲一個是88歲。所以我們進去他們家中的東西家裡都是壁癌然後味道很複雜,有藥的味道,有大小便的味道,真的蠻需要協助的長輩滿多,他可能沒有重大傷病卡,他可能年紀不到,可是他其實更需要幫助,剛好可以讓我們樂作家務隊的孩子去補上。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