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樂作創益協會-指尖畫篇
1:21
5

【白袍守護者】

藝術,是一場最簡單的自我探索。一盒粉彩、一雙手,用「指尖畫」就能揮灑創作。樂作創益協會在課程中帶入這樣的藝術治療,希望透過畫作療癒身障兒的心。創辦人陳愛珠說,在創作過程中,最難的其實是…

讓他們去想像,因為「想像」對他們來講真的是超難的!他們是完全不太去思考,因為他們的生命中就是被服務的很好,家人會幫他準備好,他們沒有一個就是「我想要什麼」,他們這個東西是少的。透由一些不一樣的一個形狀,然後我們去想像說這個形狀你可以在生活中看到些什麼,但這我們覺得不容易,但是我們還是想說多讓他們練習,當然有一些比較細緻就是我們的工作夥伴會幫他稍微做一些修飾,他們很熱情又很純真,也很願意這樣一步一步跟著學習。他們就是做完之後都會說下次再來喔,他們就很熱情!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