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樂作創益協會-愛的使命篇
1:21
15

【白袍守護者】

樂作創益,因為我們的益是公益的益,樂作樂作,每個人都可以在快樂的工作,然後這也就是我們樂作創益非常大的核心價值。

不捨看見身障者在社會上的無助與傷痕,陳愛珠成立樂作創益協會,幫助樂兒學會自理生活、找到生命的價值。

我是樂作創意協會的創辦人陳愛珠。就像我一個家長,當我開始樂作的時候,其實那時候我是必須要不斷地去借錢,然後那時候他就問我一個問題,其實你也沒有這樣的孩子,你為什麼要做這一件這麼辛苦的事情?我就直接就很直接回他說,我覺得這個社會上每個行業每一件事都要都必須要有人來做

陳愛珠說,每個樂兒都是她的孩子,一路上得到的永遠比付出的多!

我覺得他們是我的天使! 讓我的生命是很豐富的,其實我真的沒有得這是一個辛苦的事情,所以我都抱著個很感恩的心感謝這些在我生命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就是在成就我的所有的世界。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