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樂作創益協會-走出去篇
1:21
3

【白袍守護者】

點進樂作創益協會的官方臉書,可以看見身障樂兒們的各種生活紀錄,課程照片、藝術創作,小編甚至po出樂兒的人生故事

我是樂作創協會的公關組長陳正評,其實很少人會像我們一樣把很多身心障礙者的大小事PO在fb,以前很多社福單位你要PO fb或寫部落格,大家會很多的顧忌,可是你這麼多顧忌大家根本就不知道原始的模樣。

許多誤解,都來自於不理解,樂作創辦人陳愛珠說

不管是我們一般人或是誰,他們看到的都是一些小眾,會大吼大叫會攻擊的我覺得那只是小部分,但是大部分的身障的一些服務的對象來講,他們其實都是很溫和而且是熱情的,所以這也是我們就是在樂作創益來講我們很大的一個重點就是說,我們如何讓更多社會的人看到這群身障的孩子,你們想像的身障跟你們實際看到會有很大的差距!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