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找回笑容篇
1:21
2

我覺得我們紅鼻子醫生的存在很單純的是陪伴。然後讓他們可以有玩的權利。

【白袍守護者】

當治療成為日常,小丑醫生的來臨彷彿對病人宣告─今天你有權利找回笑容!小丑表演帶來的笑聲像魔法,暫時抹去了病房內的不安。不過,散播快樂的小丑,內心如果有悲傷,又該如何找到出口呢?

我是紅鼻子醫生葉威志,因為我有段時間就很常在兒童的加護,因為他們大部分蠻多都是心臟的問題,或是先天性的,有時候聽到這些的時候,就會沉重的感覺。我們每個月就是固定的時間會有所有小丑醫生的一個團練,也是大家互相分享在這段時間裡面有沒有遇到什麼狀況? 然後協會這邊他其實也有幫我們安排心理諮商師。有時候透過夥伴之間的分享,就覺得可以排解那些狀況。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