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紅鼻子關懷協小丑會-我是叮咚篇
1:21
2

【白袍守護者】

我是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的創辦人,馬照琪。我的小丑角色叫做叮咚。

叮咚就是一個你叫她去做一件事情,她馬上義無反顧100%的要去達成這個任務,但是她可能能力有限或是智商不高,即使是如此她還是不放棄希望。

小丑叮咚天真冒失、馬照琪沉穩內斂,看似與她毫無交集的角色,卻是她個性的延伸。創辦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後,每周化身「叮咚」到醫院服務,陪伴重症孩子。多年來,「叮咚」完整了自己,也學會了「勇敢」

其實得到最大最大的收穫就是在於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其實小丑就是我們內在最脆弱,或是最不想讓人知道的那個形象的一個反射,我們都希望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但是事實上沒有人真的是能夠達到100%的完美,當我們能夠接受自己不完美的時候,其實某種程度我才能夠得到解放、才能夠的得到快樂。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