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突破心防篇
1:21
2

【白袍守護者】

我是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的創辦人,馬照琪。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也是在台大兒童醫院,就聽到一個小男孩在他的病房裡面很大聲的咆嘯,在這樣的狀況之下我們兩個小丑就馬上選擇了一個方式,就是用那種在槍林彈雨當中匍匐前進的士兵,他看到我們小丑,他馬上第一句話就是說小丑出去~~然後結果他一吼,我們所有的人就跟著他的怒吼就被吹到了門口邊這樣子,不一會兒之後呢,就是我的partner在他就是往後要被吹到門口的時候,不小心把一個衣櫃的門給扯下來,他就說:吼~~小丑醫生你們完蛋了!在這過程當中某一方面他就忘記他在生氣這件事情,他的那個情緒就得到了某一種抒解或者是釋放。

快樂是最天然的潤滑劑,小丑醫生讓孩子的笑容發光!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