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心裡的據點篇
1:21
2

【白袍守護者】

來到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的場地,空間不大,但排練場、交誼聽、辦公室一應俱全。目前全台共有31位小丑醫生,從徵選、培訓到實習,這裡是據點也是起點;而只要他們出發了,不管颳風下雨,每周的這個時間,小丑的歡樂永遠不遲到!

我是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的公關行銷,我叫嘉慧高嘉惠,我們要長期陪伴,你在醫院裡面的時間如果自己去醫院住院或陪家人會陪朋友就會知道他們,時間就太陽升起到天亮了,太陽下山天暗,幾乎沒有什麼在過日子你就是時間到了注射,吃藥,你的時間有某種程度是停滯的狀態,所以我覺得紅鼻子醫生他是每個禮拜固定一個時間他會進去,那就成為一種期待的狀態,彷彿他的時間就開始又流動了起來這樣子。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