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青青弘會-深山裡的溫暖篇
1:21
8

【白袍守護者】

我是海青青弘會的副理事長,我叫方華雄。

我們記得那個有一個獨居老人,他住在深山很高很高的深山,那個在春日的深山喔,他說一般團體是沒有在過去,因為太遠了,那個地方是種芒果,那邊有個果園,就透過村長找到了我們,我們去看他確實工具室裡面只有睡覺的地方也沒有水啊,也沒有廁所,什麼都沒有,所以那時候我們就決定說幫這個阿伯蓋廁所,我們每天都跑春日呢!跑了一個禮拜,幫他廁所把他蓋起來,也把它裝水,給它裝電,把他房子弄好。其實他蠻感動的他說,好像看到一個曙光,都沒有人理他,就我們過去幫他,那他也確實是需要幫忙。

只要看著阿公阿嬤的笑容,就算上山下海也甘願。對方華雄來說,讓長輩心中帶著愛終老,是他最幸福的願望!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