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青青弘會-出任務篇
1:21
3

【白袍守護者】

「屋漏偏逢連夜雨,住在麟洛的老爺爺還好吧?」颱風天前夕,芳如擔心了起來!

我是海青青弘會總幹事林芳如,那個案子是一個老爺爺,他的環境裡面相當的髒亂,大門的前面就是一個草叢,那一天是暑假很多年輕朋友,下著大雨,外面下雨裡面也在下雨,然後我們就要搶在這個時間把瓦片全部搬出來然後我記得那一幕非常印象深刻的我們志工下著雨大家淋著雨然後用接力方式,那一幕雖然不是我第一次服務但是那一幕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只要是獨居不便的阿公阿嬤需要幫助,他們就出動修繕清掃,芳如說也許不能隨時陪在這些老人家身邊,至少要讓他們有個能夠遮風避雨的家和乾淨的居住環境終老。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