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青青弘會-特工隊篇
1:21
6

【白袍守護者】

我是海青青弘會的副理事長,我叫方華雄,海青青弘會當時是那個有一群年輕人,有的人會鐵工啊,有的人會油漆啊,有的人會那個水電啊,那我們就是做這個居家修繕幫助獨居老人幫他改善他的環境。

才剛初出茅廬,方華雄就組成特攻隊立志拯救社會!許多年過去,幫助獨老居家修繕依然是他的心願。回望童年,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那些不求回報的「愛」…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人家幫忙我很多嗎,我讀書的時候我的學費都是我的親戚幫我支付那時候家有遇到一些困難,我回想到那時候我沒有錢娶老婆,我的大姑媽還借我三十萬,他跟我說不用還,他說叫我把這個錢拿去做社會公益拿去佈施阿,從那時候就要立志要好好的做社會服務工作!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