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弘毓基金會-莉莉的舞台篇
1:21
0

【白袍守護者】

舞台上,繽紛的彩虹森林裡,有一隻醜小鴨,大家都叫他ㄚㄚ,努力成為天鵝的那一刻,台下響起如雷掌聲~(掌聲) 這位飾演ㄚㄚ的孩子是莉莉。很難想像三歲以前的莉莉不會說話也不會走路,弘毓基金會創辦的兒童劇團帶著她,從背台詞、走位到演出,莉莉始終不放棄…

從她以前一開始要上台,每一個步驟都是我們需要牽著他、抱著他上下舞台的,然後到後來,他可以自己慢慢地去到演小主角,甚至是唱完一整首很完整的兒歌。我們有幫他規劃一個醜小鴨的角色,也讓他演一個可愛的小鴨去呈現自己真的是需要被扶助、幫助,然後才能夠長大變成天鵝。

基金會主任梁斐芸說,很多家長從一個人孤單陪伴孩子,到一群人一起幫孩子完成夢想,全家人因為孩子的進步而改變,她相信慢啼寶貝未來在人生的舞台上,也能像現在一樣發光!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