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弘毓基金會-自己的舞台篇
1:21
0

【白袍守護者】

基金會這邊有一個是,全國唯一的一個屬於發展遲緩寶貝的劇團。我們的名稱是叫慢啼寶貝茄寶兒童劇團。

在成立劇團以前,一切的起點只是為了給遲緩兒一個舞台。因為跟不上其他孩子,他們在學校得不到掌聲、找不到自信,弘毓基金會主任梁斐芸說,在孩子們演出第一場舞台劇以後,她看見了這件事必須堅持下去的理由…

像有的小朋友啊原本他們可能在以前在學校是屬於那種很退縮不敢講話的,會被同儕欺負的,那自從就是他們在我們劇團這樣子去學習團體生活,然後去了解自己的長處,對自己更肯定以後,他們也可以比較能夠在學校裡開始去擔任老師的小幫手,孩子他們在這個過程面進步了非常多,包含到自己的自主性,開始願意敢跟別人做一些討論社交了,因此這個就是是為什麼家長,他們都願意一直支持孩子繼續在劇團的關係這樣子。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