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弘毓基金會-慢飛天使篇
1:21
4

【白袍守護者】

人生的賽局從出生那天開始起跑,然而有些孩子,天生起步或許慢了些,並不表示他不能跑到終點。被診斷為發展遲緩的孩子,在語言、認知和動作上明顯跟不上同齡者。弘毓基金會看見慢飛天使的無助,二十年來,始終用愛陪伴,陪著孩子一起努力。

我是弘毓基金會主任,梁斐芸

我們其實一直在服務中就是陪伴的都是一些生下孩子以後發現說有身心障礙、有發展遲緩,我們把我們的專業跟我們的耐心就是陪伴家庭然後讓他們慢慢找到孩子的一個問題點,家長就會慢慢露出那個希望感,所以我覺得我是在那個陪伴過程裡面陪伴了,應該有上千個小孩有了吧!可能原本家長是處在完全想要放棄孩子,但是後來呢因為我們這樣的陪伴後家長又決定他要把孩子就是撫養長大,然後再看到就是小朋友已經慢慢長大成人還可以叫他們,就是爸爸媽媽,對家來講是說一個最大的欣慰吧。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