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弘毓基金會-我也可以篇
1:21
4

【白袍守護者】

「我的孩子…真的做得到嗎?」遲緩兒父母的擔憂讓他們總是為孩子打理好一切。弘毓基金會兒童劇團發現,只要願意放手,他們真的做得到!從封閉自己到彼此打氣,每一個慢啼寶貝都用自己的速度在認識世界,彷彿對我們說:「他也可以!」

我是張雅慧,我在弘毓擔任茄寶兒童劇團的老師。一剛開始我們劇團來了一個胖胖的孩子,他之前來他就會躺在地上,甚至你去拉他他會打你,過了一年之後他跟我很熟了,他會跟他媽媽說「我下一次還要來!」那來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會跟我說「雅慧老師早!我今天沒有遲到喔!」14:53你就會發現他一點一點一點地在長大,一點一點地在蛻變。

看著孩子逐漸成長,雅慧老師也送上溫暖的祝福:

孩子們,我可以陪你們走一段路,我或許不會在前面幫你們披荊斬棘,但是當你們很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在你後面為你加油打氣!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