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弘毓基金會-張開翅膀篇
1:21
0

【白袍守護者】

腳步慢了一些、理解力弱了一點、甚至已經過了牙牙學語的年紀,卻還等不到第一句「媽媽」…在遲緩兒家長的心中,有一個希望慢飛天使能學會飛翔的願望。

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那他們都是有自己的潛力的,當如果我們沒有人去關心鼓勵他們,他們有可能未來就會成為一群放棄自己的人。

各種壓力與眼光,容易讓慢飛天使害怕張開翅膀。弘毓基金會主任梁斐芸說,「尊重」與「同理」才能真正幫助他們敞開心胸,擁抱自己。

如果你在公園啊或者是在學校裡,同學或者是一起玩的小朋友,可能有點異常,也不要就是那麼快的就是把他標籤為是壞孩子,而是我們應該要試著去理解說,他是不是生病了? 當發現落差可能有半歲以上,就也歡迎可以盡快的找像我們弘毓這樣的基金會,來做一個比較詳細的明確的評估。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