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弘毓基金會-讓愛回流篇
1:21
2

【白袍守護者】

在這一些家庭的身上我當然看見的就是說很多時候他們的那種永不放棄的精神,為孩子努力的那個父愛母愛,一直都是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

聊起那份無私的愛,梁斐芸主任心中滿是感觸。在弘毓基金會服務20年,陪伴過無數慢飛天使,梁主任發現,許多曾受到幫助的家長選擇回到弘毓,讓「愛」慢慢回流…

那我覺得我們在基金會做的事情就是,又希望把這樣這一個成果變成一個善的循環。可能當他們幫助了自己的孩子慢慢成長,那我們也有一些機會讓他們再回來服務到其他還處在困境中的家長,像我們現在就是已經有一些家長畢業了,他們就變我們的志工,陪伴我們一起到一些弱勢、比較沒有能力的家長那邊,那我們就是讓他們這樣的善的循環變成是一個好的力量,再茁壯出新的一批家長出來。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