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弘毓基金會-凱凱的第一次篇
1:21
0

【白袍守護者】

出生即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與無肛症的凱凱,一歲時陸續被診斷出弱視、聽損與發展遲緩;這個沉重的生命沒有放棄自己,在弘毓基金會的幫助下,終於在八歲說了第一句話…

這個孩子我們就是在過程中一直不斷幫他去找一些能夠媒合讓他接受療癒的方式,包含到期治療師到家中幫他復健,那所以到後來的路程就是說,他到了七八歲,終於要銜接到上小學讀書了,那因為他的程度還是非常的重症,所以包含到我們還幫他募款,讓他裝助聽器,讓他去學習語言治療等等,他才有辦法去一般的特教的那種安置學校上課,所以我想這一個路程真的非常漫長,但是我最後很開心的是說,這個凱凱他到了8歲左右,他終於第一句話就是可以喊:「媽媽~!」這樣然後媽媽聽了也超感動的,覺得好像自己這麼多的苦,堅持到現在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的事情這樣子。

我是弘毓基金會主任,梁斐芸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