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弘毓基金會-守護天使篇
1:21
0

【白袍守護者】

你本來滿懷希望想要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結果沒想到你生下的孩子後來,有可能自閉症,或者是有一些特殊疾病的,所以這個對於家長來說他們都會經歷一個很難接受的歷程。

「為什麼是我?」每個特殊兒家長都曾這樣問過自己,在淚水與自責堆疊而成的日子裡,「弘毓基金會」不只在背後默默支持,更牽著他們一起往前。

那所以我們在做的角色就說,有可能我們在他們才剛被通報的時候,就是剛被醫生診斷有遲緩或特殊狀況的時候,其實不用擔心,目前我們這邊有很充足的專業知識跟資源可以協助你。那我覺得我也是在這個過程面去學習到說,其實每個家庭都有家庭自己的困難,但是只要我們有一個適當的支持,就可以幫助他們跨越過去,他們就可以找到未來的希望與愛,我想這個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工作啦。

我是弘毓基金會主任,梁斐芸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