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茉莉媽-優雅篇
2:00
5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我是小茉莉親子共讀的茉莉媽媽,我覺得想要做一個優雅的媽媽,首先,你一定要讓自己的內心很快樂。因為,只有媽媽內心快樂,家人才會快樂,小朋友才會開心。如果媽媽把自己的快樂建構在外在,或是別人,或者一些其他的物質生活條件上面的話呢!那就是太往外求了。所以呢,我強調要做一個優雅的媽媽,首先你要自己覺得非常的快樂,那要怎麼樣有快樂呢,我覺得媽媽一定要有幽默感,因為平常日常生活太多繁瑣的事情,其實很容易讓你的內心覺得忿忿不平啊,或是覺得...被很多雜事打擾。如果你沒有幽默感的話,你就不能輕鬆的面對它,你就會覺得非常非常的沉重跟嚴肅,這樣你就快樂不起來,也沒有辦法做一個優雅的媽媽了。你應該在每一天規劃給自己一個me time的時間,就是屬於你自己的生活,這個生活了你可以很豪奢去喝一個下午茶,或一個人看一場電影,去看一個展覽,或者呢,你自己幫自己泡一杯很好很美味的咖啡,或是你自己一個人看一集韓劇的時間也都很好。這就是可以讓你輕輕的撫慰你自己,做一個優雅的媽媽。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