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彭菊仙-媽媽的愛篇
2:00
7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我是彭菊仙 親子作家

我媽媽對我的影響最大就是很相信我,我做任何事情他都抱著欣賞的眼光,我選擇工作,我選擇我的先生,包括我辭職之後回來帶孩子,我媽媽居然沒有任何的責難,他相信我,我會成為一個很好的母親。所以這部分對我的影響,也就是當我三個孩子出生之後,我也是一直看他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非常的欣賞,無條件的愛。

小孩子小時候他做的每一件事情,他們對這世間的萬事萬物都充滿了好奇,所以我也跟著他們,去重新帶著全新的眼光來欣賞世界。那當然孩子進入體制學習之後,也有他們成績上面的挫折,讀書上面的一些問題,我也會一直不斷鼓勵自己要回到最初,孩子出生的那個小時候,他們學習走路、他們學習坐阿、爬阿這些時候的那種全然欣賞的眼光。所以,我每一次遇到對孩子有所質疑,或是有覺得開始有一些懷疑的時候,我會提醒自己要回到最初的那一份愛,用我媽媽的那份信任,無條件的愛來繼續對待我的孩子,不論他們在幾歲,無論他們是青少年或是成人。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