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雷洛美-傾聽了解篇
2:00
12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我們常常在談論「情商」,甚至有一種觀點認為,一個人的成功不取決於智商而取決於情商。在夫妻之間的日常溝通中,你知道也需要高EQ嗎?聽聽EQ教練雷洛美老師怎麼說

有一個太太呢!她就是上班上得非常的忙碌,結果就發覺忘了打電話給媽媽,因為媽媽過生日,那回到家裡呢!那個先生就說:ㄟ什麼事,她說:哎呀我今天真的是太忙了,老闆一直逼我在做事情,那我都沒有時間打電話給我媽媽。那假如是聰明學過EQ的老公就會說:哦,真的啊!那你要不要現在跟媽媽打一個電話,跟媽媽解釋一下。但是呢!有些男的就會馬上要幫他解決問題,就說:哎呀這有什麼關係嗎?你媽媽會曉得的啦,你以後不要上班好了,這個老闆這樣子欺負人,連午飯都沒有得吃。那這樣子太太就會覺得很沒有趣,哎呀!跟你講沒有用,你不懂了。那假如先生懂說,你坐下來好好的來,那這樣子啊,是這樣子嗎! 哇這個老闆怎麼這樣子,讓你都沒有時間吃飯呢!那現在來我們現在打電話給媽媽,試試看媽媽應該會了解,應該會知道你的忙的原因,然後能夠了解你,然後我們再跟媽媽約,那就是溫柔的,設身處地的,為她著想幫助她。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