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親子天下創辦人何琦瑜-三個男孩篇
2:00
6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我是彭菊仙親子作家。

我有三個男孩,然後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陪著孩子長大,所以在這一路陪著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我不斷的去吸收親子教育的知識,我也大量的去閱讀這方面的資訊,我也把自己的視角觸角都快速的大範圍的拓展了。

因為這是一個變動非常快速的時代,我們的AI世界每一個領域都會被很多工作都會被取代,與其我們去限制小孩,不如去想至少孩子在這個領域是非常有興趣的。那他因為有這個熱忱,我們支持著他,那他將來或許在這個AI時代,他運用很多新的科技,或在科技的輔助之下,可能會發展出一個我們想像不到的一個境界,這都是我們很難以預料的。但是我發現身邊很多我這個年紀的朋友,他們當初也是在父母的限制之下,一定要走父母的路,但是最後的職涯方向還是轉回自己的興趣。所以我覺得與其去限制去把孩子框架住, 不如真的就去聽聽看他們的想法,幫他們去蒐集資料,然後分析利弊得失之後,最後還是尊重孩子自己最後的選擇,決定權還是交到他手上,但是你可以幫他做各方面的分析。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