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親子天下創辦人何琦瑜-傾聽與鼓勵篇
2:00
5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何琦瑜因一對兒女創辦《親子天下》,而她的教養理念,就是讓孩子「知道自己要什麼」?回顧這一段成長過程,孩子們說:

大家好,我是楊大藝 今年畢業於紐約大學互動媒體藝術系。大家好,我是楊曉彤 我目前就讀紐約Pratt 藝術學校大二。

求學過程中,就是發現說自己對於創作,然後手作是一個有很大的嚮往。所以到了大學,也是希望往這樣的方式去發展。當然,也不是說特別去培養,但是因為爸媽都從事文藝的這一塊,所以當然也會耳濡目染這樣。

其實我國中也都不太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然後是到高中。其實我在美國有很多機會,就是可以有那種選修課,我就選很多不同的課,都嘗試看看,有一個設計課,我很喜歡,然後就會覺得說,這可能是我以後,就是我可以每一天做的事情。

爸媽對我來說:扮演的角色最重要的,其實就是一個傾聽跟陪伴者。我在美國的時候遇到的挫折,遇到的任何事情,他都是一個傾聽,在那邊陪著我一路這樣子過來,雖然人不在但是可以這樣子陪伴,對我來說是有很大的影響。

我覺得,爸爸媽媽對我們就是一個非常有信任感跟支持的。然後不會說緊緊抓住我們說,要做他們覺得我們要做的事,讓我們自己去發揮這樣子。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