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斜槓媽媽-陳怡安認識自己篇
2:00
1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結婚後擁有自己事業的斜槓媽媽陳怡安,因為有了孩子,讓她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

生了寶寶之後才發現,孩子讓我的人生有了非常大的轉變,孩子是真的是一個禮物,讓我的人生觀價值觀都有很大的不同。我覺得很多看待事情的方式更加的同理跟包容,因為我面對的是另外一個生命,不是只有我自己,所以我從以我自己為一個中心作為我思考的出發點,完全因為寶寶的出生之後,就轉變成為我需要由別人的觀點、別人的視角、別人的需求來看很多的事情,我覺得成為一個媽媽之後,人相對也柔軟了很多,你會聽到很多的不同的意見跟聲音的時候,你都會很樂意的去接納跟包容,所以在這個創業的過程中,你也更容易在自己的作品當中,其實去採納很多別人的需求跟別人的意見,然後去再創造一個我自己也喜歡然後也符合別人需求的一個產品

創業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認識自己的過程,我在這個當下,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我怎麼去處理,我怎麼去成長,我一步一步的去認識自己,然後我怎麼樣樂於工作,我怎麼樣樂於家庭跟工作的平衡等等,這些都是在這個創業過程當中,我不斷的去探索,不斷的去學習,然後我自己也覺得,這個是一個有一點辛苦的樂趣,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樂趣。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