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斜槓媽媽陳怡安-斜槓人生篇
2:00
1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年輕時曾經是奧運金牌選手的陳怡安,現在,透過創立了手工皂事業,成為了一個斜槓的超級媽媽!

我是超級斜槓媽媽陳怡安,我在人生比較低潮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做皂,然後走出來,所以我就想說,這麼好的東西我一定要就是藉由創業這件事情,然後跟大家分享。

後來生了寶寶之後呢,反而寶寶讓我的人生更加的安定,我就更專注在手工皂的事業上了,因為我其實是一個很喜歡自由,很喜歡冒險,很喜歡各式各樣不同挑戰的人,所以我做過很多不同的工作,然後也很喜歡很多外景的節目。那其實如果沒有寶寶,我會繼續這樣子去探索去跑來跑去。

可是因為有了寶寶之後呢,我更希望我能夠常常的黏在他們旁邊陪伴他們,所以反而就讓我更專注留在我這個手工造的事業。其實我的家人都非常支持我,所以當我真的是非常累或是有什麼困難的時候,他們也會主動的來協助我、幫助我,所以其實非常感謝我有一個這麼棒的團隊。

想要自己經營事業的媽媽們,我覺得認識自己是一個蠻必要的過程,然後做這件事情是為了什麼,其實我覺得有跟自己更多一點的相處,跟更多一點的思考,然後你越認識自己,你在這條路上你越清楚自己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達到你自己想要的那個目的地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