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楊中生-恩典篇
2:00
4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大家好 我是思恩堂美福教會的主任牧師楊中生。

我覺得在進教會前跟在教會裡面最大的改變,就是世界觀的改變。比如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這個是聖經裡面的教導,可是在以前沒有進到教會的時候,我們覺得爸爸媽媽就可以決定兒女所有的事情。但是經過聖經的教導之後,我們知道爸爸媽媽不過是兒女的管家,那他的主人是上帝,我們要按照上帝的心意來教養子女。比如說你認為這件事應該這樣做,他認為應該那樣做,他們有不同的摩擦產生的時候,那我們就回過頭來對焦在上帝的身上,所以我們共同遵照上帝的教導,我們就容易放下自己不同的歧見,趨向合一。

我青少年時期是邊緣青少年,所以我是非常叛逆的,那我的弟弟看我從小到大嘛,那後來他信耶穌,他信耶穌以後我就去問他說,你為什麼要信耶穌?他就說我看見哥哥從小到大的改變,那看哥哥怎麼樣變成邊緣青少年,在外面打打殺殺,然後到後來創業,然後到後來信耶穌之後呢那個改變,我覺得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雖然我們人生當中會有一些挫折,但是我們知道上帝愛我們,我們從不認識他之前,他就已經認識我們。謝謝主给我們那麼多的恩典,那甚至我們遇到的患難,某個程度也是上帝化妝的祝福。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