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劉清彥-教會孩子篇
2:00
3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我是一直在為小朋友說故事的阿達叔叔,劉清彥。

因為我自己是從小到大在教會長大的,所以我覺得在小孩在教會長大有一個得天獨厚的條件,而那個條件是什麼呢?那個條件就是,當一個孩子進到教會,他可能就不只是屬於單一家庭的小孩,而是屬於整個教會的小孩,任一個孩子出狀況,很多家長會一起來關心。所以我覺得如果小孩能夠有機會在教會裡面成長,他在教會裡面除了有機會結交認識很多同儕之外,很多跟他年齡相仿的朋友,更重要的是他可以有機會接觸很多各式各樣的大人,而在裡面可以同時有機會讓這些大人走進他的生命裡面,讓他去看到很多不同的背影、得到不同的關愛、建立不同的關係,在裡面慢慢慢慢的生命可以得到滋養。而如果當中如果有一兩個大人對他特別關心,那我相信父母們也可以觀察去認識他們,然後我相信在裡面,你可以慢慢看到這些人對孩子的影響是什麼,而可能在當中就會出現對這個孩子生命有翻轉力量的那個重要他人。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