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曾荃銍-過年運動篇
2:00
2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我是專欄作家曾荃鈺。

新年連假後,全家人一起胖了一圈,該怎麼辦呢?有什麼樣的運動方式,可以來解決呢?其實關鍵的原則就是,做什麼運動都可以哦!重點是開始運動,而不是什麼都不動,當然跑步來說,CP值是一個非常高的運動了,你不需要任何的器材,或是教練的輔助,不過,在運動當中,能夠有同伴或是家人,一起動一動,陪伴起來動起來就比較不會累哦,家人一起外出走走,騎著腳踏車30分鐘的時間,可以消耗100大卡的熱量,其實也是很不錯的。那當然怎麼樣的運動,會是比較好的呢,譬如吃大餐之前呢,先來一場肌力訓練,大吃大喝之後呢,你可以大餐過後的一個小時,食物消化過後呢,或一個半小時,其實就可以動了,那個動,我們包含你可以做一些「做事」的身體活動、關節暖身的活動。那再來就是睡滿7小時,然後大餐維持少油高蛋白的原則,這是非常重要的,還有一個很好的運動方法,叫做超慢跑!你也可以透過準備一個瑜伽墊在家裡面,初學者你可以先從10分鐘開始,把節拍器設定在每1分鐘,180步的速度,慢慢熟悉之後,每天可以增加到20或到50分鐘,步伐要小,步頻要快,腳步放輕鬆,結束要進行伸展,這些方法都可以幫助大家,過年之後,瘦下來喔!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大毅建設關心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