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曾荃鈺-生活運動篇
2:00
2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我是專欄作家曾荃鈺。

過年一定要宅在家嗎?其實啊,如果可以不宅在家出去走走的話,當然很好囉!你可以透過漫走、快走或是爬坡的運動,來幫助你來進行,簡單就可以動一動!漫走其實是散漫,漫漫的三點水的那個漫,用12分鐘走1公里的速度來行進,可以持續性的消耗你的熱量;那快走是9分鐘走1公里,稍微可以刺激你的心肺循環,每小時可以消耗350到400卡的熱量,而爬坡的運動,上下坡可以清洗你的身體,加強運動的強度,燃燒更多的熱量。

那如果待在家裡面的話,一樣有一些事情可以做,還可以親子一起做!譬如說你可以透過追劇也能做的沙發健身操,像你把你的右手肘碰到你左腳的膝蓋,再把你的左手肘碰到右腳的膝蓋,來回交替,通常可以一個動作維持3到5秒鐘,重複10到12次,這樣子的動作方法呢,也可以幫助你,來在家裡面坐在沙發上,都可以動一動,那或者是你把腰打直,深蹲摸到你的腳跟,來回幾次,或者是抬著腳看電視來鍛煉你的核心,其實都是可以宅在家裡,也可以做的休閒活動哦。就算你是在一個忙碌的生活當中,一樣可以透過你的時間的安排,距離的安排,讓自己隨時在生活當中,就可以動一動。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大毅建設關心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