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練習曲

有句話說:「任何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所以,如何創造一個軟硬體幸福的家,是許多人共同追求的夢!落實大毅建設自詡為『幸福的推手』這樣的概念,推動以幸福家庭為主的單元,每季規劃不同名人主講,事前蒐集、彙整相關議題之資料,針對幸福家庭提出真知灼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聽眾建立幸福家庭更多的幫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陳敏莉-退休無憂篇
2:00
8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幸福家庭練習曲】

我是一位理財教育者-陳敏利

越活越長壽,代表退休後,還有好長的日子可以好好規劃。想要快樂無憂的退休生活,財務規劃的超前部署,可以怎麼做呢?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提早開始儲蓄,不要嫌錢小而不開始。現在的人,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被這個觀念卡住,覺得能夠存的錢這麼少,還能夠幹嘛呢?但卻忽略了一點,時間才是投資複利最好的朋友!所以鼓勵大家怎麼樣提早部署呢?就是不要嫌錢小而不開始,請你在年輕的時候,不管是3000塊2000塊或1000塊,重要的是養成習慣養成紀律,那麼到了你退休的時候,才能夠享受豐碩的果實。其實呢,不只退休生活可以快樂無憂,在退休之前就可以快樂無憂。如果當我們在職涯的期間,可以投資於自己,去追求一個自己喜歡而且自己能力更好可以發揮,而且又有熱情的工作的時候,其實我們在工作當中,就得到的滿足,不只是金錢的對價,很多時候很多人要急著退休,就是因為職場的不快樂,所以當如果我們的工作快樂、有發揮,卓越、有貢獻,那麼我們很自然而然的就不會因為逃避工作而想要提早退休,那這帶來一個正向循環。我們做著我們快樂的工作,又可以帶來收入。這豈不是一兼兩顧嗎?

幸福家庭值得努力,讓愛永不止息 大毅建設關心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