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總監的設計生活

站在高處,視野向最遠端看去,都會有一條地平線, 它也許是森林、是海洋、是高山、是城市的邊際。 身為設計師,所做的每一項工作,都為了讓地平線上的人們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Showing 1 to 4 of 4 (1 Pages)

04.設計溝通的交戰手冊

葉欣

設計師不是獨奏家。一個跨領域的設計公司必須透過團隊合作和良好溝通,才能讓毎一個專案順利推動,因為「設計」是概念、思緒和想法的轉換,需要不斷溝通與協調。

設計總監的職責─除了對外面對業主外,對內更是需要整合團隊之間的想法。「溝通」嚴然成為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在面對溝通不良的業主,如何逆轉勝?以及如何透過「好的溝通」成就美好的設計案例,達到雙贏的結果?

 

邀請宇揚設計-劉哲揚總監,與您分享「設計溝通的交戰手冊」。

03.設計師的斜槓人生

葉欣

台中霧峰有ㄧ棟很特別的建築物,外觀簡樸卻異常吸睛。這個自地自建的美學基地,從外觀型態到室內規劃,全由宇揚設計創辦人-劉哲揚ㄧ手包辦。溫文儒雅的劉總監,有藝術人的美學背景,也有設計人的創意思維。從熱愛純藝術的畫家到建築、平面、品牌等跨領域區塊,在設計的宇宙中,開創出設計人的斜槓人生。

 

邀請宇揚設計-劉哲揚總監,與您分享設計師的斜槓人生。

02.從藝術走向設計的奇幻風景

葉欣

年輕時候愛畫畫,不論是油畫或是素描,至今,仍沒有放下畫筆,曾留學歐洲學習藝術,從純藝術的畫家到應用藝術的設計師,面對不一樣的創作方向與場域,如何激發出令人驚艷的美麗火花?今天「劉總監的設計生活」,將帶著聽眾走進藝術家的美學世界,也一睹設計家的夢想天地。從藝術走向設計的奇幻風景,因為使命,因為熱情,才能一路風雨無阻,恣意暢快。

 

邀請宇揚設計-劉哲揚總監,與您分享從藝術走向設計的奇幻風景。

01.維也納學習的美好時光

葉欣

一位留學維也納的藝術家,同時也是一位設計家。曾隻身待在維也納十多年,

努力學習課業、生活、事業等發展。歐洲的美學、建築、設計與生活,

無形中成為了生命養分,建構接軌世界的同步思維。

 

邀請宇揚設計-劉哲揚總監,與您分享維也納學習的美好時光。

現在,不妨準備一杯咖啡,一起優雅進入劉總監的設計生活,精采節目,敬請鎖定收聽!

將歐洲的美學基底,化為建築、空間、視覺、品牌
透過每個月的精彩分享,從美學養成、歐都學習之路到設計的生活實踐
帶你聽見完整的設計計劃,讓設計完美呈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