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價值單元

世界觀可以培養,價值觀不能秤斤論兩, 全新開闊視野,啟發性議題節目《關鍵價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間六點,由 逢甲大學董事長暨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主講,透過社會學家的角度、觀察、分享,思索新世代的《關鍵價值》。除了《舞蹈馬諦斯‧關鍵價值》節目,會再節選精華內容製作成單元,在節目播出後於空中露出,歡迎準時收聽。*逢甲大學與古典音樂台聯合製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關鍵價值:快速變化的環境,緩慢的哲學-加速篇
1:20
37

《關鍵價值》:快速變化的環境,緩慢的哲學

高承恕:各位聽眾假如你在開車,也許在等紅綠燈、也許在加速,,你要啟動,你要加速,但是你能不能夠一直在加速? 不可能,尤其我們這個時代都標榜說這部車的馬力多大,從0到100幾秒鐘,但是,有時候你再想一下,0到100,一定要六秒、七秒、八秒嗎? 慢一點,何妨?而且我告訴你,後面,兩分鐘之後就是一個紅綠燈。所以有些事情我不是說加速不好,但是在這個時代我們基本上。很多方面,我們都強調的就是速度、強調效率、強調要贏在起跑點。 但是,是不是這樣?當然速度、效率很重要。但是呢,這不是全部。

古典豐富未來,閱讀啟發人生

我是逢甲大學董事長、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