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價值單元

世界觀可以培養,價值觀不能秤斤論兩, 全新開闊視野,啟發性議題節目《關鍵價值》,每月第二個星期五晚間六點,由 逢甲大學董事長暨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主講,透過社會學家的角度、觀察、分享,思索新世代的《關鍵價值》。除了《舞蹈馬諦斯‧關鍵價值》節目,會再節選精華內容製作成單元,在節目播出後於空中露出,歡迎準時收聽。*逢甲大學與古典音樂台聯合製播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關鍵價值:從熱狗攤開始的傳奇-越簡單越難篇
1:20
11

《關鍵價值》:從熱狗攤開始的傳奇

高承恕:漢堡是什麼?漢堡是美國人的日常生活,Shake Shack這個企業,她實際上是紮根在日常生活裡面,所以她一點不是什麼特殊,她只是說把這件事情,用很合理的價格,用他們的方法,做好了讓大家分享快樂,我覺得這很棒的事情。我看了這本書很感動,我還特別仔細研究一下該用什麼的肉,我就回來想要依樣畫葫蘆,但是我必須講,我的結果是失敗的,這也是一種關鍵價值,其實越簡單的事情,要做好是越難的,很多時候我們都忘記了一些基本功,其實那個是最深的、最難的。 

古典豐富未來,閱讀啟發人生
我是逢甲大學董事長、經營管理學院EMBA講座教授高承恕

分享